close

我家凱寶貝 已經邁入1Y8M的年紀  這兩天突然發現 他的語言表能力 

飛快的速度 進步好多 

像昨天 他居然在喝奶時候 爬上我的身上說 “媽媽愛泥”~有點“操零待”的口音 可是好可愛喔 ~~(媽媽的心 瞬間融化~~旋轉中!!)

或說  媽媽睡覺 爸爸睡覺  

午覺醒來 拉著我的手指頭說“媽媽出去” 然後手指外面~~(媽咪好驚喔~~!!)

或說  媽媽抱抱    媽媽痛痛 ~~指著自己痛處~~

天呀 不知不覺的 我的孩子長大了   突然會講話了

但是 也是因為這樣 媽咪更容易抓狂了~!!

(媽媽只有在你睡著時 才有休息的片刻 ~~ 爸爸也一起睡著 實在太棒了 ~~  媽咪安靜片刻 開心~~)

 

我家凱寶貝 天生是個好動孩子  打從娘胎裡 就很愛一直踢他老媽的肚子 

果不其然 放出肚子後  就是愛踢踢踢踢踢  

好動的孩子 大家都安慰我說 哎呀 是個聰明的孩子啊 

是啦~~媽媽有得到一些安慰~~~但是真的很讓我抓狂!!

(叫他不要爬 就是要爬 怕他摔下來 小小心心得看顧著他~~!!皮啊!!)

凱寶貝  只要是眼睛一睜開  就愛爬高爬低   

最好不要給他拿到水 他一定會倒光 然後手腳一起玩 

看到什麼就一定要拿來玩一下 摳一下 摔一下 

話說這樣 我家一堆飾品都藏了起來 不然就是被分屍

><""  ~~~~~~媽媽真的好抓狂

 

家裡從來沒有整齊過 他看到什麼丟什麼 丟得滿地都是

孩子愛吃餅乾 他願意吃 媽媽當然很高興

可是 媽媽更抓狂的事 他會將所有的零食餅乾撒得滿地都是 

媽媽好辛苦掃好 拖好 消毒好的地板  天呀~~~!!!!

又是一地!!!

這年紀的孩子 就是愛探險  東摸西摸 東丟西丟 那邊打打這邊敲敲

媽咪也是有上網研究媽媽經  專家總是要做家長的 要耐著性子 

引導孩子 還說  別對孩子說“”!!!

“怎麼可能啊!!!!!”~~~媽媽吶喊~~~

越是跟他說不要這樣  就是愛跟妳唱反調

 

你說  當媽咪的 抓不抓狂~~~ 我好抓狂啊~~ 

又加上 我家寶貝 超級黏媽媽!!!

 

真是爽到他老爸  總是可以在一旁很悠哉的打電動  (媽媽斜眼瞪人中!!)

 

但是媽媽真的很矛盾 

總是在抓狂後  靜下來時 覺得 孩子好可憐喔~~~

內心自責中- "我怎麼那時候那麼沒耐心“  ”哎呀~~孩子會不會被我的抓狂  留下童年的陰影“  ”媽媽  真的不是故意要抓狂的“....教養小孩真的好難理智啊

這些心理的OS

就是在我今早送他去上學後   不斷的在我內心呼喊著

 

媽媽對不起你

 

我想 今晚 我家凱寶貝又會發現  他的媽媽怎麼那麼慈祥與溫柔

 

然後

 

再過隔天

 

繼續理智線斷掉

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想

 

哪個媽媽不抓狂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蘿莉的生活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